close

 

焦蔥豚骨拉麵

樂麵屋是同事推薦的拉麵店,自從上次吃了赤阪拉麵,差點沒嘔血外,我還是喜歡日本拉麵這種濃厚的湯頭,加上有嚼勁的麵條呢!


01  樂麵屋最貼近日本拉麵作法,就是客人可以選擇湯的濃度、麵的硬度、麵的粗細,當然還有辣度。每位客人都附有紅茶,可以幫助消除拉麵的膩味

02  我點了鹽味拉麵,配菜有雞肉叉燒、糖心蛋、三種菇、香蔥、小高麗菜。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吃也是最後一次吃鹽味拉麵,主因是價錢太貴嚕(一碗單價270元),吃過一次味道就好,其他比較平民化的拉麵卡適合我。


03  湯頭選了濃厚口味,哇,沒有搭配麵條,我實在有些膩,口味真的很重!但不得不說,其實湯頭的味道有夠味,上次吃的赤阪拉麵實在太陽春了~~另外這裡最值得推薦的,就是他的麵可以免費加點,等你想吃的時候再續點即可,這樣不僅麵不會因放置過久爛掉,也不會因湯冷了讓口感變得怪怪,正好讓熱麵去暖湯。

04  店內音樂開的非常大聲,他們標榜希望帶給客人如同日本般輕鬆的用餐環境

05  雖然同事說不要點紫蘇煎餃,不過聞到別桌傳來的香味,還是想嚐嚐看,紫蘇很新鮮,配上絞肉,不用另外沾醬就很夠味嚕



吃完上一次令人心灰意冷的赤阪拉麵,這一次總算感受到拉麵的熱情了~~


想去吃的話,建議搭捷運比較方便,不管機車或汽車停車都不太方便。

 

樂麵屋: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