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老實說也不知道怎過的,總之某兩天加起來睡覺時間不超過4小時,某一天才睡30分鐘,最後的心得結論是,我老了,已經沒有體力可以這樣熬夜了。週六和唐伯伯、唐媽媽相約一起吃個飯,自從唐媽媽腳受傷後,她就不能出來爬山,這一年多來,就靠著e-mail聯絡,唐媽媽也藉著格文,跟著我到處神遊亂跑嚕。

 

跟唐伯伯跟唐媽媽認識的過程


01  選寬心園是因為唐媽媽喜歡吃蔬果,所以不二選當然是寬心園,不油膩的素食餐廳,口味也不是宗教意涵的怪味道,我很是喜歡,點了松露百菇飯

02 餐前有精力湯、熱湯與生菜沙拉,裡面最喜歡的就是生菜沙拉,有機會來吃的時候,總不得不讚嘆一下

03  唐媽媽點的天廚咖哩麵,沒試吃口味,不過有淡淡的咖哩香傳來

04  飯後有水果跟銀耳蓮子湯,吃完真的好飽~~

吃完飯之後,陪唐媽媽去永樂市場買布,唐媽媽因為腳受傷不方便到處跑,所以在家忙著做手工藝,選了一塊布料,要請唐媽媽幫我弄一隻貓咪造型的小皮包,真是期待呢。我也買了布回來想幫自己弄一個手機袋,第一個試驗品算半成功,不過不能只用平針縫,還是要靠回針縫才牢靠,繼續努力第二個手機袋中。

 

寬心園

----------------------------------------------------------------------------------------------

05  同場加映,我家巷子附近的日本料理店,小小一間,店面不大,不過料都算新鮮可口。,有點酸辣的生菜沙拉。

06  喜歡吃的生魚片蓋飯,生魚片有鮪魚、旗魚、鮪魚肚、日本旗魚各3片,還有蝦卵、玉子燒跟蟹肉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