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被問週末都跑哪去啊,怎沒爬山文啊,或是去哪拍照啊?最近比較像是女生,週末跑了幾次百貨公司,主要是陪天平&獅子逛百貨公司,挑鑽戒&對戒。

 

挑鑽戒&對戒總計跑了3次百貨公司,從101戰區到信義新天地戰區,所有的大小品牌專櫃都看過也摸過一次,不管T牌、C牌、B牌、D牌、HOF牌等等,國際精品到港貨、日貨我們幾乎都看過了,國內設計師林曉同也臨櫃兩次看過。

 

發現買鑽戒&對戒這回事,除了子彈第一要先充足外,買起來才不會礙手礙腳,第二最重要的是光看也要多戴多比較一下質感,臨櫃就是要多試戴,有時候會發現到意外的驚喜;第三出門前可先參考網路的相關PO文、第四各家提供的優惠折扣要注意(像是週年慶檔期、母親節檔期、品牌日、信用卡提供等各種優惠),原來我的個性真的很大嬸,連優惠都要考慮,即使不是採買自己的東西,我還是通通作足功課才出門。

 

款式是天平&獅子挑選的參考主因,價格方面因有把優惠檔期算進,所以實際上節省約3萬左右,如果去一般銀樓挑選或許可以花更少一點的價格,實際樣式&價格等週五把鑽戒捧回來拍照再來揭曉嚕。

 

交往多年,天平&獅子總算有結婚的意願,誰起的昏頭呢,我可不確定,總之,恭喜他們,願意進入婚姻這個大墳墓,唷,不,幸福的天堂。

 

天平&獅子正在計畫婚禮的過程中,未來我將負責幫他們拍四季婚紗照。我沒拍過婚紗,也沒想過要怎樣拍?對少拍人像的我來說真的也是很大的挑戰,其實他們心臟比較大顆,竟然敢要一個沒拍過婚紗的人來拍,心臟很大也很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