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第七次水漾扼腕之際,又造訪了花蓮玉里。


我是真的很喜歡花蓮,這裡的土讓我很著迷。


01  來花蓮的目的,是為了想拍油菜花+火車,週六天氣非常的陰天,雖然很開心沒有下雨,可是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02  少了那種陽光的味道

03  週日意外得出晴,陽光大到回來臉都曬傷了.....美麗的波斯菊

04  好天氣就是讓景色活生生跳脫出來

05  一直想找三合院、土地公廟配上油菜花,可惜都是收割的早

06  這個場景難倒我了,只能說來練習鏡頭的對焦速度&發色&銳利度嗎?

07  遙遠的車站,兩輛車會車中......老實說,眼力很拙的我根本看不出來車子在會車.......

08  想找一塊油菜花地,旁邊有土地公廟、三合院或是一些顯眼的建築當陪襯。不過很可惜,有建築沒有花,有花就沒有建築。只好火車配油菜花嚕~~

DSC_0217.jpg

09  這樣騎著撲撲,北從瑞穗,南至池上,很逍遙、很自在

10  拍油菜花等待火車通過時,隔壁是一團超級豪華團,搭飛機南下又包車;不過我還是喜歡撲撲到處跑,自己決定想去哪就去哪

DSC_0181.jpg  


拍火車一直瘋狂地追逐,但真正喜歡的沒幾張,大概因為不會構圖吧~~這一篇真是拍完挫折感很大啊!自己拍照的心情起起伏伏,所以拍起來也是起起伏伏。但是,不變的是,花蓮還是那樣可愛,下次,繼續跟他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