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AT Burger 是值得推薦的美式漢堡店,會想推薦的理由,吃完之後那滿滿的牛肉香,真是香味四溢,沾在手指頭上,好吃到都想啃下去啦~~

 

01  週六送走敗家豪邁男之後,又趕去跟天平&獅子吃飯,這間店是我推薦的,第一次吃過就非常驚豔,所以才會推薦愛吃美食的獅子來吃。

 

 

02  第一次去是平時上班日晚上,沒多少人,不過這一次去因是週末晚,人爆多,沒預約的情況下,足足等了30分鐘,不過我覺得還好打屁聊天一下子就過去了....比較過份的竟然還有人帶撲克去玩。

 

 

03  服務無價,我想到了隨意鳥。基本套餐價格都約240以內,包含無限續杯的飲料、薯條或薯塊&一些生菜。

 

 

04  內部裝潢相當簡單,流線型的花紋裝飾,搭配上一些小物,用餐環境如果夠清潔大方,我就很喜歡了。

 

 

05  天平選擇的沙士,是美國牌,喝起來味道有點類似黑松的沙士,不過我們都喜歡台灣牌的,卡好喝!我點的是紅茶,小甜,不過配上漢堡重口味,剛好也可以相得益彰。

 

 

06  另外單點的洋蔥圈,用洋蔥作的,甜甜的。他的薯塊也是我愛吃的口味,讚!

 

 

07  獅子點的肥滋滋花生醬口味,甜甜的,配上牛排味道,不知道是怎樣的層次。牛排味道非常足夠,不用多加醬料,整個牛肉香氣就是充滿在口腔之中,味蕾都可以充分感受到跟牛肉戀愛的感覺,如果說跟牛肉喇舌也差不多的意思,很有嚼感的肉質、配上生菜&培根,整個就是有種畫龍點睛之妙。為何沒有斷面秀呢?不好意思,手&嘴太忙了,沒空停下來拍.....

 

 

08   吃飽出來,才有辦法勉強把餐廳拍下來,帶50MM的鏡頭實在不夠廣,不過這家店不太好找,因為沒有立體的招牌,很容易迷失在路上,所以第一次跑去時候曾在大街上晃來晃去好久。

 

PHAT Burger (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phatburger

 

電話: 02-8787875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1號

 

 

捷運臺北市政府站4號出口,加油站出來往基隆路方向走,經過聯合報大樓,在咖啡店往巷子走...經過單車店後,在小公園交叉口往左轉。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下午2~5號不供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