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我愛你

 

我親愛的荷莉

 



我不知道當妳看到這封信時﹐妳人會在哪裡﹐或什麼時候才會看到它。我只希望妳一切平安﹐健康﹐快樂。

 



不久前妳曾經對我細語﹐說妳無法獨力走下去。妳可以的﹐荷莉。

 



妳堅強又勇敢﹐可以渡過這一切。我們曾經共有許多美好的時光﹐妳成就了我的人生….妳成就了我的人生。我如今毫無遺憾。



但我僅是妳人生的一個章節﹐未來還有許多章節。別忘了我們美好的回憶﹐但是也不要害怕繼續往前走。



謝謝妳﹐讓我有榮幸﹐成為妳的夫婿。對所有的一切﹐我永誌感激。



只要妳需要我的時候﹐妳知道我會與妳常相左右。



永遠愛妳
妳的摯友﹐妳的夫
傑瑞

 

寫給唐爸爸的信中,我想到了這本書的一封信,特別摘錄出來分享給唐爸爸,一直覺得這是感性的唐媽媽會想跟唐爸爸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