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男士朋友特別不適合觀賞,如果造成惡夢,請讀者自行負責。想看的又怕惡夢者,照片09-15請跳過~


01  小米最近一直瘋狂發情、發情、再發情~~連我都快要受不了,真害怕室友會跟房東投訴我的貓一直狂叫@@

02  所以,我決定為了避免夜長夢多,一過完新年先帶他去卡嚓!(新年幫他洗澡其實就是有預謀的~~嘻嘻)這個俗辣,你也知道今天是你的蛋蛋告別日,一回家你就先躲到衣櫥下面,死都不肯出來~~

03  獸醫師先幫小米剃毛。

04  小米擁有堅強的酒量,連打三針麻醉劑都沒暈。獸醫師一臉狐疑地問我,平常他都在吃麻油雞、薑母鴨還是都喝酒當開水啊?大人,冤枉啊~~平常他是滴酒不沾的@@

05  過了20分鐘,最後總算補了一劑超短時效強力麻醉針,暈了~~

06  裝上監視器

07

08  睡的有迷濛~~夢裡不要有我唷,小米,不過你可以夢到獸醫師!

09  告別你的蛋蛋了,小米~上優碘消毒

10  拉起包膜~~

11  劃開,扯出蛋蛋割掉

12  一顆蛋蛋

13  兩顆蛋蛋

14  獸醫師很搞笑,放了這張POSE

15  五分鐘過去,小米竟然醒了!

16  獸醫師又不可置信看著我說,一般的貓起碼都暈10分鐘哩~~打上晶片

17  掙扎要起床~~

18  獸醫師養的大白

19  雖然他少了一條前腿,但動作還是非常靈活唷,也很愛撒嬌~~

20  終於一切搞定,變成太監公公+植入晶片+打疫苗


回來小米馬上開始上廁所,在房間裡面跑來跑去,小米,上輩子,你好像或許是酒鬼投胎轉世的唷?

  

男士朋友別說我殘忍,小米發情只能狂叫、狂磨蹭、亂噴尿,最後還乾脆跟地板蹭來蹭去,讓他徹底解決發情之苦,這樣不是更好?當然如果想當皮條客,要幫忙介紹女友,目前暫時是用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