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蛋蛋的男人,真令人難以捉摸。



在千篇一律生活中,他以媲美史瑞克鞋貓『裝可憐』美技俘虜了我,於是我開始傻呼呼地供養起他來。他會撒嬌、他會向你示好,更甚者,他喜歡在你身上留下他造訪過的痕跡。他喜歡趁著你睡覺時候,幫你整理你的頭髮,用他的手、他的舌頭幫你細心地整理,雖然他一點審美觀都沒有,分不清美醜,可這是他在向你表達愛慕之意。

 

 

他不喜歡洗澡,洗澡時候,他往往逃之夭夭,但隨著歲月增長,他不再反抗了,認命地、乖乖伸出雙手雙腳讓我洗淨。他喜歡罐頭的美味,可是礙於他過重的體重,現在已經被嚴格禁止了;偶爾拿拿他最喜愛的草莓逗逗他的嗅覺,瞧他多迷戀草莓的香味,其實他也很喜歡牛奶,也好喜歡喝牛奶,可是當草莓加上冰牛奶,他卻敬謝不敏,草莓牛奶不是男生的最愛嗎?



他常常會望著遠方發呆,眼神透過窗戶,彷彿穿過虛無飄渺的天際,在他自己的世界遨遊;偶爾轉過頭,斜眼睥睨著我,似乎在嘲笑我,我一點都不懂得他的世界,啊,我是不懂的,他那麼神秘,常常對我露出有意無意的笑容,偷偷地攪弄著我的心。



是的,他是個沒有蛋蛋的男人,食色性也,人生就是這樣獨獨少了這個極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