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上雪主,3886M,像是一個魔幻數字,一上頂第一件事趁著天氣好,快速地360度環拍。視野之遼闊、大地之壯麗都讓我為之驚豔!

 

爬山到底有哪裡好玩啊?說到底,很累,像這樣兩天兩夜的行程,真的是折磨開車的人。但回歸山林裡,你就會知道,其實他一直呼喚著你回去看看他,一年四季的風情,我還沒捕捉足夠,我還在等待春天的杜鵑花兒,秋天的巒大花楸。

01  初見圈谷。

 

02  一覽無遺,壯闊無比的圈谷!

 

03  冬天啥都看不見的圈谷

 

04  邊走邊拍,其實就不會太喘了

05  只是,我知道,欠缺運動的下場通常不太好

06  就是追不上前輩的腳步

07  北稜角

 

08  回頭望望圈谷

09  靠近登頂,白木林就出現了

 

10  好喜歡白木林,在別人拍過照片裡是那樣耀眼。

11  而我卻只想拍下他浴火重生後那種生命力。

 

12  雪主附近都是滿滿的白木林

13  到這來很少不動心獵豔的

14

15  這次上來已經沒有多少杜鵑了

16  靠近雪主附近,還有些尚在開放

17

18  玉山薄雪草

 

19  夏天的雪山,到處都是小花小草,用廣角鏡很可惜難以拍出他的可愛啊。

20  在這裡,風和日麗,微微的風吹在身上,只想好好坐著不動,四周的環境只剩下雲裡來來去去,我發呆了好一回,如果下次會是何時再上來啊?希望是某一個秋天,上來看看紅紅綠綠的你。

說來好笑,過年上雪山,變成上大霸的行前重訓;這一次上雪主,也變成上南湖前的重訓了。過年時閃到腰,這一次下山卻變成前腳掌快起水泡,走到最後蠻痛的,還好路上遇見兩位捷克青年,一位回頭幫我背背包下山,回程路上帶著兩個外國人飛奔回臺北,雪山的夢,願下次再圓。

21  兩位捷克青年,自己查詢網路資料就跑去爬劍雪線,回程剛好被我們撿回臺北,晚餐帶他們去富野度假村用餐,不會說中文,也可以這樣爬山玩法,真是厲害!

 

 

謝謝學長一路辛苦開車&煮食&背重,讓我這個懶鬼名符其實負責人走上去走下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