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麵

本來想在捷運石牌站這附近打打牙祭,隨意選了一家拉麵店就想進去品嚐品嚐,不過REX突然說,既然大家都不餓,那要不要去天母吃二子山拉麵部屋?說走就走嚕!

 

01  先搭捷運到芝山站,從SOGO這走到中山北路上,慢慢晃過去。抵達很多人已經在等了,很幸運等了10多分鐘就有位子了。

02  大家都各選一樣小菜,獅子點了五味花枝,調味醬鹹了點,花枝口感還OK。

03  最近迷上泡菜,當然點上一盤吃吃看,這賣的小菜有點怪,混合台式、韓式、日式口味。泡菜口味普普,還是偏鹹。

04  REX點了海帶芽沙拉,酸酸的口感意外受到大家好評。

05  獅子點的味磳香蔥叉燒拉麵,湯頭口味我比較喜歡。

06  我點了正油味的青蔥叉燒拉麵,底下放了辣椒醬,整體味道配起來有點鹹@@

07  天平點了奶油玉米拉麵,不知口味如何?

 

吃完感覺還是鹹,所以大夥決定去綠逗薏人喝點涼的,點了蒟蒻冬瓜露,正好幫我解鹹了。

 

二子山拉麵部屋算是台北知名拉麵店,不過口味我不太愛,鹹是我的印象@@整體評價普普,但不算我愛嚕。

 

二子山拉麵部屋: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38號,電話:2781-9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