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山是為了什麼呢?

 

拍照吧。

 

爬山吧。

 

和朋友一起玩玩吧。

 

這一次北插露營,選擇了很放鬆的方式,上來卸下背包,整理好東西,開始吃飯、打牌、看雜誌,沒有很趕的行程,沒有預設好的目標,其實,我們上山只是為了輕鬆自在。

 

有沒有攻頂?每個登山客都這樣問我們。沒有,這一次我們只是來糜爛的。


01  開始踢步吧!朋友

02  穿過杉木林

03  讓北插狗王:小黑帶著我們上路~~北插狗王絕非浪得虛名,北插天山、多崖山均已攻頂過,各種上北插路線,小黑都十分清楚,自己遊走於各大路線中,帶著登山客南來北往~~

04  水源地的夢,兩人的愜意世界。

05  難得上山放空糜爛~~辛苦背上的戰利品,成為休閒最佳聖品。

06  慢慢晃上攻頂路,走15分鐘就開始拍了。當然展望並不好,不過,只能說,北插這的千變萬化雲彩真令我著迷啊。    

  

07  高度下降中~~

08  下山了,出現像是蛋糕層一樣的雲彩。

09  我的帳篷問題還沒搞定,感謝REX幫我背上山。據說天平跟REX一起睡的時候,天平惡夢連連,到底隔壁帳篷發生什麼事情,怎讓天平惡夢連連,我就不清楚了~~

10  到處都有疑似型男Pose出現。

11  雖然真的很糜爛,不過還是去八仙神木看看,發現小烏來水路也蠻適合紮營的。

12  試試看,沒有減光鏡拍小水流。


13  下山了,看見一群小猴子在山蘇上玩來玩去,這隻大猴子一點都不怕人,逕自在路邊吃起他的大餐來。


來走走一趟吧,我的朋友,一起來當個野孩子跑來跑去~~

 

天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