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醫院看麻糬,麻糬對我還是一樣很生氣,先是張開大嘴表示兇意,不過等我把手伸進籠子裡,他就開始吃飼料了。真開心呢!醫師跟我說,今天有嘗試把碗拿起來餵他吃飯,麻糬很不賞臉,聞了兩下就不肯吃。倒是昨晚先去看他時候,他就肯吃了,今天也是一樣,等我一把手伸進去摸摸他,他馬上開始大快朵頤,把東西吃的乾乾淨淨,可見其實餓蠻久嚕。

 

醫師跟我抱怨說,怎麼醫師、護士小姐端飼料要餵他吃,都不肯乖乖嗑幾口,笑笑說沒辦法,因為他是皇帝命,要人端的好好的才肯吃~當然這是開玩笑,麻糬只是越老越愛撒嬌了,小的時候大皮特皮,小米還比不上呢,中年時候活在自己的世界,老了反而更依賴了。


跟醫師商量之後,先把麻糬帶回家,帶了肝藥回家,這三天打了幾瓶點滴,沒有特別問醫師,因為是24小時一直吊點滴,加上驗血跟藥費等等,總共花了XXXX元,果然是很可怕的數字!馬上讓我買鏡頭的夢碎了~~


回家前特地繞去寵物店買法國皇家飼料,雖然很油,不過我想麻糬一定很愛吃,果然沒錯,回家一打開麻糬就吃的津津有味了。醫師開給麻糬的膠囊,把麻糬嘴巴打開丟進去就大功告成。回家吃了不少飼料,果然法國皇家是比較有吸引力的。


為了配合麻糬吃藥,週五要先送麻糬住醫院,等週六太魯閣跑完再接回來,醫師說他們週日都休息,但為了麻糬願意特地跑一趟,讓我在週日接麻糬回家。這樣子大費周章的目的是希望麻糬不要斷藥,能夠持續治療脂肪肝問題,目前有一些輕微黃疸現象了,多讓麻糬吃飯是目前最重要的功課嚕。醫師判斷小米可能是麻糬精神緊張不安的原因,考慮下一週之後先讓小米去外地流浪一陣子,讓麻糬養好病、靜靜休養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